close


民警花3天時間抽幹了一口水塘尋找作案工具
胡際金作案用的彈簧刀
  花季少女上學路遇害
  面的司機強暴未遂滅口 兩截孝布鎖定凶手
  楚天都市報訊 本報記者吳昌華 通訊員李名剛 王斌華
  年僅16歲的女孩,從武漢到鄂州上學途中失蹤,次日,有人發現她的屍體被扔在小樹林里。沒有感情糾葛的單純女孩,誰會對她痛下殺手?
  案發397天后,鄂州葛店警方抓獲犯罪嫌疑人——與女孩素不相識的面的司機胡際金。近日,葛店警方通報該案。
  武漢女孩上學遇害
  2012年11月19日上午11時許,葛店開發區村民老陳搭乘摩托車經過下鎮灣林間小路,突然看到樹林里趴著一個人,走近一看,竟是一名女孩倒在血泊中。
  葛店派出所民警聞訊趕來,確認女孩已經遇害。女孩背部、胸部、頸部等有多處刀傷,但身上和周邊沒有發現能證明女孩身份的物件。一名民警反映,當天上午葛店派出所曾接一名武漢男子報案,報案人說,女兒小花(化名)在葛店寶業建工學校讀書,前一天下午,小花離家去葛店上學後失蹤。
  民警趕赴寶業建工學校調查,老師一眼就認出死者正是小花。
  白色孝布成最大線索
  調查表明,小花生前社會關係簡單,未結交不良人員,沒有戀愛經歷和感情糾葛,其父母也未與人結怨,基本可以排除仇殺、情殺的可能。
  死者衣衫凌亂,顯示凶手可能有性侵企圖,而法醫檢驗死者處女膜完整。民警分析,凶手企圖實施性侵,遭反抗後行凶殺人,拋屍小樹林。凶手熟悉環境,應為葛店本地人,有車,很可能為微型麵包車。
  現場遺留了兩截白色孝布。專案組全面排查面的司機,重點是最近家裡有老人過世的人員。一個月過去,專班民警共調查300餘人,抽取了200餘份血樣。
  時間轉眼到了2013年11月。一天,民警在仕屋村走訪時,聽說村裡的胡際金以前跑面的生意好好的,不知為何把車賣了。
  凶手交代酒壯色膽
  據查,胡際金1986年出生,案發兩個月後突然賣掉面的,轉為打工。胡際金小姨父的父親於2012年11月初去世,出殯當天,胡開車參加葬禮,領了4條白色孝布和1條紅色孝布。
  面對警方,胡際金交代了作案經過:他原來跑面的生意,案發當天下午,小花從武昌傅家坡坐車到葛店下車,在葛店菜場門口,坐上他的車去寶業學校。胡際金交代,當時他的妻子懷孕4個月,他中午在親戚家喝了2杯白酒和2瓶啤酒,酒壯色膽,見車上只有小花一人,將車開到無人處,強行猥褻小花,後害怕事情暴露,殺人滅口。
  2013年12月底,民警花3天時間抽幹了一口水塘,持金屬探測儀起獲胡際金作案用的彈簧刀(如圖)。
  目前,犯罪嫌疑人胡際金已被逮捕,案件已移送檢察機關審查起訴。
(編輯:SN0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xouldw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