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北京9月18日電 據北京紀檢監察網消息,近期,北京市紀委對市政市容建設管理領域嚴重違紀違法的4起案件進行了查處,通報如下:
  昌平區政協原副主席、區市政市容委原主任任鵬舉利用職務便利,在市政工程項目發放、物資採購等方面為他人謀取利益,非法收受錢物,共計人民幣170餘萬元,市紀委給予其開除黨籍、開除公職處分,並移送司法機關依法處理。
  海澱區市政市容委原主任周培芳利用職務便利,在景觀照明工程招投標及工程款支付等事項上為他人謀取利益,非法收受錢物,共計人民幣300餘萬元,市紀委給予其開除黨籍、開除公職處分,並將移送司法機關依法處理。
  密雲縣市政市容委原副主任李仕利利用職務便利,在拆遷補償等事項上為他人謀取利益,非法收受錢物,共計人民幣500萬元,市紀委給予其開除黨籍、開除公職處分,並移送司法機關依法處理。
  密雲縣市政市容委市政設施管理中心原副主任孫宇利用職務便利,在拆遷補償等事項上為他人謀取利益,非法收受錢物,共計人民幣350萬元,市紀委給予其開除黨籍、開除公職處分,並移送司法機關依法處理。
(編輯:SN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xouldw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