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委副書記、省長杜家毫出席華菱汽車板項目投產儀式。)
  
  (安賽樂米塔爾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拉克希米•米塔爾(Lakshmi Mittal)出席華菱汽車板項目投產儀式。)
  
  (兩大股東為華菱安賽樂米塔爾汽車板有限公司(VAMA)授牌以示嘉許。)
  
  (湖南省領導杜家毫[前右四]、陳肇雄[前右三]與安賽樂米塔爾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拉克希米•米塔爾[左三]、華菱鋼鐵董事長曹慧泉[左二]等共同按下了華菱汽車板項目的投產啟動按鈕。)
  紅網婁底6月15日訊(記者 郭志強)6月15日,華菱安賽樂米塔爾汽車板有限公司(VAMA)汽車板項目正式投產儀式在婁底隆重舉行。
  湖南省領導杜家毫、陳肇雄、黃蘭香、戴道晉,安賽樂米塔爾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拉克希米·米塔爾(Lakshmi Mittal)、華菱鋼鐵董事長曹慧泉出席投產儀式。
  VAMA項目建設歷時兩年,是國家發展和改革委員會與商務部共同批准的大型投資項目之一,總投資額52億元,年產量約為150萬噸。
  目前,中國是全球增長最快的汽車市場,去年全國汽車銷量達1800萬輛,同比增長16%,預計到2020年,中國汽車銷量將占同期世界汽車增長量的35%。
  曹慧泉接受紅網記者採訪時表示:“VAMA專註於中國汽車市場,為主機廠及一級供應商提供更安全、更環保的高端汽車板解決方案,此次投產的汽車板將進一步滿足中國日益增加的市場需求,進一步促進中國汽車行業的穩健發展。”
  而近年來,引發社會公眾關註的汽車尾氣排放占到中國PM2.5總量的20%,汽車產業鏈條上各方面臨巨大的節能減排壓力。
  VAMA首席運營官焦國華介紹,針對這一挑戰,VAMA高強度產品將為汽車製造業提供強度更高、更安全、更薄的汽車板。數據顯示,通過使用VAMA高強鋼,C級車總量降幅可達19%,併在整個汽車生命周期內減少14%碳排放量。
  公開信息顯示,安賽樂米塔爾除了向VAMA提供了全球領先的汽車板生產技術(包括強度高達1200MPa的先進高強度鋼材和超高強度鋼材以及Usibor1500),安賽樂米塔爾還幫助VAMA建立起嚴格的質量控制體系,併在技術和服務方面提供全球化支持。
  VAMA公司董事長汪俊坦言,“VAMA專註於中國快速增長的汽車市場提供高強度鋼材以及其他增值產品,併成為同領域內領先的供應商,必將提高汽車安全型、助推節能減排並促進整個行業的進一步發展。”
  作為湖南省最大投資項目之一,VAMA預計2016年銷售收入將達100億元,受益於高品質汽車板的本地生產,主機廠將享受更大靈活性、簡化物流並且更快地響應本地需求,直接促進湖南省汽車全產業鏈的發展。  (原標題:華菱汽車板正式投產 重塑中國汽車板市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xouldw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