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海網(微博)1月26日訊 據臺灣工商時報報道,應該不少人都看到,有“亞洲舞王”之稱的羅志祥,最近頻頻以“有精神主任”形象出現在電視廣告,由於擔任Airwaves年度代言人,近來羅志祥更成為許多人的有精神領袖,還創造出全新獨門Chew Chew舞,可望再掀一波勁舞熱潮。日前羅志祥以“有精神主任”一身藍白勁裝現身記者會,與大家分享在忙碌工作之餘,如何利用Airwaves提振精神,幫自己恢複活力元氣。更號召粉絲大開藍白趴,並親自抽出幸運兒上臺傳授舞步,齊跳Chew Chew舞,羅志祥更在舞臺上,一面展現高難度舞姿耍萌扭臀,一邊舉手抬腿,熱力四射high翻全場。
  為符合Airwaves創新帶勁的品牌精神,羅志祥特別發揮舞蹈長才,自創帥氣有勁的Chew Chew舞,將帶給粉絲耳目一新的視覺饗宴。而且小豬不論台前臺後,總是不時放送歡樂及笑聲,並自許為Airwaves“有精神主任”最合適人選,他自己和媽媽也都隨身準備Airwaves超涼口香糖。
  責任編輯:燕子  (原標題:獨門ChewChew舞羅志祥再掀熱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xouldw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