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江商報消息 不解事:我能要求雙倍工資嗎?
  沈先生(電話:151*****337)反映:2010年11月我應聘進武漢一家文化傳播公司,但是公司至今沒與我簽訂勞動合同,現在公司又準備將我辭退,請問我能申請支付雙倍工資的賠償嗎?
  湖北楚盾律師事務所律師項永斌表示:根據我國《勞動法》相關規定,用人單位自用工之日起滿一年未與勞動者訂立書面勞動合同的,視為用人單位與勞動者已訂立無固定期限勞動合同;用人單位違反《勞動合同法》規定不與勞動者訂立無固定期限勞動合同的,自應當訂立無固定期限勞動合同之日起,向勞動者支付雙倍工資。因此,你有權提出雙倍支付工資,同時,也可要求公司補繳社保。
  ■報道追蹤
  通恆反饋:被投訴司機無明顯違章
  日前,一位先生反映,25日他與妻子在武昌尤李西村乘坐一輛811路公交車去省腫瘤醫院,司機在離陳家灣車站還有近100米時,就將幾名乘客拋下。
  29日,武漢通恆公司811車隊相關部門負責人表示,由於武昌雄楚大道的改造,公交車的通行也造成了一些不方便,希望廣大乘客多理解。30日,通恆公司來電稱,經過深入詳細的調查,發現當班司機沒有出現明顯違章行為。不過,以後他們還會加強對司機的管理,切實落實按點上下乘客。
  ■主持人:記者 蔡梨生
  新聞熱線:87666666
  反饋電話:87660131
  QQ爆料:376183605
  QQ群:97029772
  郵箱:cjsbld@vip.sohu.net  (原標題:有事找商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xouldw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