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與他(第20輯) 在一家咖啡店哩,男的拿出一個紅絲絨盒子把它打開,裡面有一只鑲鑽戒子,男的把裝著戒子的盒子締到女的面前…… 男:嫁給我,好嗎? 女:…(看著面前盒子裡的戒子怔住了) 男:嫁給我吧? 女:為什麼? 男:因為我愛妳。 女:可是,你已經有老婆了呀? 男:我昨天已經與她辦妥了離婚手續。 女:為什麼要跟 室內裝潢她離婚?她是一位很好的女人呀! 男:我知道她是一位很好的女人。 女:那你為什麼要和她離婚? 男:因為我愛妳呀!再說,我對她已經沒有感覺了。 女:你愛我?你為什麼要愛我? 男:因為妳年輕、妳漂亮、妳有活力,跟妳在一起,我好像又重新拾回了 房屋出租我往日的自信,跟妳在一起,我感到很甜蜜很快樂。 女:難道你忍心丟棄與她相處十幾年的那段感情? 男:我是感到有些內疚,可是我與她之間已經沒有愛了,我能怎樣?每天回到家,大家只是大眼瞪小眼都無話可說。這種生活不是我要的。 女:那你要的是什麼樣的生活? 男:我喜歡刺?票貼E,我喜歡熱鬧的場面。她太死板了,除了家事及孩子之外,她就什麼都不管了。 女:難道她沒有照顧到你? 男:有是有,但那不是我要的。 女:那你們的孩子怎麼辦?交給誰? 男:她要,我就交給她囉! 女:那她靠什麼養活她自己與孩子? 男:我每個月都會付她贍養費,直到她找到工作為止。 女 酒店打工:如果她一直都找不到工作呢,你不是要養她一輩子? 男:我只負擔她贍養費一年,一年之後我只負擔孩子的學費。 女:想不到你真的忍心拋妻棄子。 男:我還不是為了妳才這樣做的。 女:我可沒有要你離婚哦! 男:我知道妳是沒有要我離婚,我是心甘情願這樣做的。 女:你這樣做是不對的。 男:妳為什麼要這樣說?小額信貸H 女:當然,因為我並不想破壞你的婚姻。 男:啊!妳這是什麼意思? 女:我的意思是:我不能接受你的求婚。 男:為什麼?妳不是也愛我嗎? 女:我可從沒說過我愛你哦! 男:那妳為什麼都願意與我… 女:我知道,我願意與你上床並不代表我愛你。 男:那為的是什麼? 女:我只是喜歡你。因為我跟你一樣,我也是個喜歡尋找刺激喜 買屋網歡熱鬧的女人。我覺得你這個人很有趣,跟你在一起我也感到很快樂。 男:那我們倆兒不是很契合嗎? 女:是很契合,但只限於現在這種情況。 男:什麼情況? 女:我無憂無慮優遊自在的情況。我不願意被婚姻的枷鎖束縛住,我不願意每天為柴米油鹽醬醋茶傷腦筋,我不願意每天與家是為伍,我不願意每天不見天日的被關在斗室之內,你懂嗎? 男:難到妳喜歡一輩子都過這樣 關鍵字排名的生活? 女:這樣的生活有什麼不好?何況以後是以後,誰又能料到以後會是什麼樣的情形,及時行樂才重要。 男:我們也可以每天過這樣的生活呀? 女:你不工作了嗎? 男:我是指下班後及假日。 女:那是你的生活方式,不是我的。 男:妳的是什麼樣的方式? 女:你不會想知道的。 男:我想知道。 女:我跟你交往了將近半年,你從沒有問過我,怎麼到今天你才來問我? 男 有巢氏房屋:那時我是沉醉在與妳的歡愉之中。 女:你不覺得現在問已經太遲了嗎? 男:你要不要告訴我? 女:我沒有必要隱瞞你,但在告訴你之前我要勸告你一句。 男:勸告我什麼? 女:你先把這枚戒子收回,然後回去找你老婆請罪說願意與她復合,我相信她會願意原諒你的。 男:為什麼? 女:因為我是在○○酒家上班的女人。你明白了嗎? 男:我不介意。 女:你不介意我介意。我還年輕,我還不想被束縛住。 酒店打工而且我看得出來,我的職業會帶給你困擾,我不想做被人在背後指指點點的女人。你還是回頭吧!今後我們也不要再見面了,你安安心心的去過你的婚姻生活方式。忘記我們這段露水之情吧! 男:我…(他怔然地望著她站起來轉身離去的背影。) ~~~~~~~~~~~~~~~~~~~~~~~~~~~ (以上情節純屬虛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太平洋房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xouldw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