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閒"呀~"悠閒"你在哪~~~~ 最近真的是忙死了......現在這時機毛利差..."忙"~~~真是不知該高興好還是不高興 已經整整?西裝ㄓF1個多月,幾乎是沒日沒夜,有時超過48小時都關在工作室裡趕?花蓮民宿u沒出門往常都會抽空往山裡跑的現再也好久沒去了,最多只能到農場去關切我的 九份民宿雞.?.鵝寵物還有植物 所以最近都很少有新作品發表啦 悠閒是一種生活~~~ 忙碌也是一種生活~~~如能在 好房網忙碌之中"偷閒"那才是真悠閒吧~~~~ 比如.... 偶而把打鍵盤的手移到"吉他"上~~ 偶而把眼睛從注視的螢幕移到"魚缸" 酒店工作裡~~ 偶而把嘴從手機電話移到"陶笛"上~~ 偶而從電腦桌前起身掛在"單槓"上擺蕩~~ 偶而逃離工作室到農場去~~~梨~~梨~~梨~~梨~~梨~~跟鵝說話^^ 租屋網 雖然他聽不懂我說啥~~他講的當然我也聽不懂~~但是還挺聊的來~~~哈哈哈 就是一種~~"悠閒"吧^^ 對了.....順便給我來杯"咖啡"吧~~~~~~~~~ "苦中做樂"^^ ................ 酒店工作.......................................................................................... 圖說..哈哈~~其實那張照片是之前拍的 我覺得那場景很有趣~~不說大概也沒人知道那一洞洞的水漥 酒店打工是啥? 其實那兩隻白鷺鷥所踩的地方是一個大池塘..恰巧那時池水放乾了 露出池底...而那一洞洞的就是福壽魚的傑作^^ 因為"福壽魚"屬於慈鯛科的魚類..這種魚類都有在池底挖洞做巢的特性 平時池水滿時是看 信用貸款不到這景象的~~^^ 一旦池水放乾就出現這洞洞的畫面囉~~而白鷺鷥就來個洞中捉魚一隻也跑不了 ...................................................................... 水流勾勒成一幅長髮飄逸的女王頭~~^^ 說他是水星表面大概也有人信 情趣用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xouldw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