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小豆 & 安樂死~~ 對於小豆的安樂死~~~~我一直耿耿於懷~~ 一開始發現小豆身上長腫瘤我就有帶它去看醫生~~醫生說:不?西裝外套銃}刀,也無法知道是惡性 or 良性腫瘤?要看它後續變大的情況 訂做禮服再說~~~~ 另一個醫生說:可以做~~放射治療~~但是不保證會好,只能延長一點時間 室內設計 &減輕痛苦~~~ 〈喔!痛苦~~小豆不會講話,但看得出來它眉頭深鎖~~不知道有多不舒服ㄋ?〉也就是 烏來溫泉說我們只能等待,等待時間無情的到來~~~ 小豆是一隻非常敏感又非常好動的小狗,養狗的人都知道~~~寵物離開我們幾天 or 走失幾 酒店工作個小時再回來~~常常就是兩行淚小生命是有感情的,我們都感覺得到,所以養越久感情越深~~~ 而且,養寵物有個麻煩~~~~就是沒辦法帶它去餐廳吃飯 賣屋 ,常常因為帶狗而被拒於門外,敗興而歸! 還有,家有寵物就很難規劃~~長途旅行 or 出國旅行~~~帶著不方便,小狗也容易不安!寄放寵物店也不放心~~~唉!就是一個麻煩〈甜蜜的負 太平洋房屋擔〉當你看到一隻活蹦亂跳的小狗,痛到看到你下班回家不再開心的迎接妳~~~那種揪心的感覺~~~~ 我曾經問醫生~~安樂死~~的事,醫生說:順其自然吧!時間一到它就會走~~~~ 可是,我很掙扎~~因 找房子為我的工作時間太長,小豆自己在家~~萬一?~~沒人在身邊?~~我會有遺憾吧!所以,最後我還是決定找一個好日子~~帶著它~~陪著它走完狗生的最後一刻~~至少我在它至少身邊~~~~ 到醫院的路上,我一直告訴它,我有多愛它 票貼,它的病就要好起來了,不再痛痛了~~〈我的淚又來了〉~~~~ 就這樣~~~它走了~~~像睡著了一般~~~~再也沒有痛苦~~~~ 這樣~~~~對它最好吧!~~~~心中的結?~~~~無解? @小豆的照片,原來的照片只有兩寸大,我用相機翻拍的耶!好開心,成功 澎湖民宿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xouldw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