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江網記者向市民發放“加磚”宣傳單。市民詳細的查看如何“加磚”。中江網記者向市民宣傳解讀“加磚”行動。記者向市民發放“加磚”宣傳單。記者向市民發放“加磚”宣傳單。
  中國江蘇網11月7日訊(記者 趙筱青 王逸男)由新華報業傳媒集團出品、中國江蘇網精心製作的《國家公祭眾志成城——為了永不忘卻的國家記憶》全媒體互動產品上線一月有餘。今天,中江網記者攜帶這款產品走進南京閱江廣場,向市民推廣宣傳為產品”加磚',祭奠南京大屠殺遇難同胞。
  今天立冬,雖然天氣頗為寒冷,卻阻擋不住市民“加轉”的熱情。很多市民圍住宣傳台,咨詢瞭解由本網精心製作的這款互動產品,並拿出手機掃描二維碼在線“加磚”。現場,有些年長的市民雖然不會使用手機,但他們仍然很主動地接過記者發放的公祭日“加磚”宣傳單。這些市民表示,會及時推薦讓孩子以及身邊的年輕人“加磚”。
  現場,新華報業傳媒集團推出的這款互動產品,獲得了許多市民的點頭稱贊。市民張先生說:“南京大屠殺是不能忘卻的歷史,通過網絡方式進行悼念,很方便,也表達了作為一名南京人對遇難同胞的緬懷。”
  今年12月13日是全國人大常委會確定的首個國家公祭日,為了使社會各界特別是廣大網民,能方便地使用互聯網來表達心中的悼念之情,同時也展現中國人民眾志成城的集體意志,新華報業傳媒集團出品了《國家公祭眾志成城》全媒體互動產品,互動創意源自綿延南京城牆,每一位網友通過在線加磚的方式,寓意"築起我們新的長城",展示"眾志成城"的意志。
  《國家公祭眾志成城》由中國江蘇網精心製作,網友可在電腦或手機上輸入網址gongji.jschina.com.cn訪問,通過為“城牆”加磚的方式,表達悼念。網友進入首頁後,可點擊“加磚”選項,再選擇“個人”、“家庭”、“團體”進行加磚,加磚時還可選擇相關“寄語”。網友加磚完畢後將會獲得一個加磚編號,方便查詢。在電腦端,網友還能使用“獻花”、“點燭”功能,表達對死難者的哀思。
  (原標題:國家公祭“添磚”活動走上南京街頭 寒冷擋不住市民“加磚”熱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xouldw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