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特約記者賀洪亮報道)“我們公司與這家企業已經合作了十幾年,他們的產品符合中亞地區人們的口味,這次我們公司再次簽約,不僅是支持他們企業的發展,更重要的是進一步豐富中亞各國的餐桌需求。”9月2日,與新疆和碩縣丁丁食品有限公司簽訂500萬美元訂單的哈薩克斯坦潔萊雅公司董事長扎黑單如是說。
  和碩縣丁丁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出口企業,擁有年產辣椒醬3000噸、番茄醬10000噸的生產能力,是新疆最大的辣椒醬生產出口企業。主導產品“丁丁”牌香辣醬採用當地特產紅辣椒為原料,經過破碎、殺菌、灌裝、真空密封等工藝程序製作而成,醬體細膩、色澤紅艷、辣度適中、營養豐富,產品遠銷哈薩克斯坦、俄羅斯等中亞各國和印度尼西亞等地,“丁丁”牌商標已在獨聯體周邊24個國家和地區進行了國際註冊,也是新疆著名商標。該公司的產品全部通過了新疆商品檢驗檢疫局的質量衛生註冊。
  本屆亞歐博覽會,和碩縣丁丁食品有限責任公司共帶來了8種規格的番茄醬系列產品和6個品種的辣椒醬系列產品,旨在向國內外客商推介企業,讓更多的人瞭解丁丁食品。
  目前,該公司擁有年產辣椒醬5000噸、小罐番茄醬8000噸和大桶番茄醬15000噸的生產能力,參加了10屆烏洽會和四屆中國-亞歐博覽會,2013年,公司出口貨值1800萬美元,今年預計出口貨值將突破2000萬元番茄醬3000噸的生產能力,年產值達到2600萬元,出口創匯360萬美元,利稅300萬。  (原標題:亞歐博覽會:新疆和碩縣參展企業簽500萬美元出口訂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xouldw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