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綜藝秀
  在《快樂大本營》上,五位爸爸吐槽參加《爸爸去哪兒》的第一要素就是“體力好”,今晚在湖南衛視和愛奇藝同步播出的《爸爸去哪兒》就出會現了一個環節——萌娃反哺“幫爸爸穿鞋”。這項任務除考驗萌娃們平常的生活自理能力外,也會考驗爸爸們的體能。
  本期任務共包括:穿大鞋、趣味保齡球、運送冬瓜等,其中寶貝的表現直接影響著比賽的成敗。可在穿大鞋環節,孩子穿上爸爸的鞋後完全就是跑不穩,於是跌跌撞撞,萌態百出。據悉:萌娃給爸爸穿鞋的部分十分溫情,小手不熟練地系鞋帶、幫爸爸抬腳讓奶爸們感動不已。
  在各類趣味比賽中,曹格儘管一直奮力表現,但畢竟是帶著兩個孩子,難免要分出更多心思去兼顧,因此在各類任務比賽中始終是拿第三名。JOE和姐姐都說老爸是“烏龜”,曹格為此講述了一番他的教育經:“你記不記得烏龜的故事?到後來不是兔子贏,是烏龜贏!” (吳立湘)  (原標題:曹格帶倆娃“力不從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xouldw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