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報房屋二胎記者 羅永攀
  重慶商報訊 今年以來,永川區人口計生委結合自身工作情況,深入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在工作中,主動走村入戶送服務上門,幫助行動困難群眾方便、快捷地辦理褐藻醣膠副作用業務。
  何埂鎮花園村瓦房子村民小組的村民陳龍清,按規定可獲獎勵扶助金。去年,陳龍清年滿60歲了,他只要提交申請審核,通過後就能順利拿桃園婚禮佈置到補助資金。
  然而,該村新上任的計生專乾王建接連通知幾次後,陳龍清依舊沒前來填寫申請表。一打聽才知道,原來,陳龍清的妻子孔強桂因病癱瘓在床多年,生活無法自理。為了維持生計,兒子也在外地務工,陳龍清一個人記憶體留在家裡務農和照顧妻子,根本分不開身前去辦理。
  陳龍清說,在接到計生專乾通知後,他也準備好了證件準備辦理,卻恰好遇到妻子身體不適,所以就一直拖著辦公室出租沒去。但就在這時,計生專乾王建突然帶上材料來到他家中,指導他將申請填完。
  “如果不是他,我可能就錯過了申請時間了。”陳龍清說,妻子一病就是好幾個月,若不是王建送服務上門,他很有可能就錯過了辦理時間。
  其實,在永川像陳龍清這樣享受上門服務的計生戶還有很多。自今年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以來,區人口計生委結合自身工作情況,進一步深入基層、走村入戶,為有需求的計生戶們提供上門服務,讓群眾辦事更方便快捷。  (原標題:永川計生幹部走村入戶送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xouldw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