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華商晨報 華商響網記者 常旭)今年,我省將餐飲設備推薦起草《遼寧省人口與計劃生育條例(修正案草案)》,其中將涉及“單獨兩孩”政策。
  昨日,遼寧省政府辦公廳找房子公佈2014年立法計劃,今年年內力爭完成15件立法項目。
  今年立法項目中,推進生態文明建設,保護生態環境需要提請省人大常委會審議的地方性法規草案和需要制定的省政府婚禮顧問師培訓班規章4件,其中包括加強大伙房飲用水水源保護,保障人民群眾身體健康,提請審議《遼寧省大伙房飲用水水源保護條例(草案)》,由省環保廳起草。
  維護社會和諧穩定,創新社會管理,需要提請省人大常委債務整合會審議的地方性法規草案和需要制定的省政府規章共6件。
  全國啟動實施“單獨兩孩”政策,我省將由省衛生計生委起草《遼寧省人口與計劃生育條例(修正搜尋行銷案草案)》,據瞭解,起草該修正案草案是為了實現人口與經濟、社會、資源、環境的協調發展,控制人口數量,提高人口素質,優化人口結構,保證地方人口政策與國家人口政策相適應。  (原標題:今年我省將明確單獨兩孩政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xouldw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