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衛報》12日稱,在法國總統奧朗德被曝出與一名女演買屋員有染的傳聞後,其女友瓦萊麗的辦公室便公開她住院的消息。
  對此,有法國媒體稱,現年萬利多製冰機48歲的瓦萊麗因受奧朗德緋聞打擊而入院。
  文字:稻果
  本報關鍵字行銷訊 最新一期的法國八卦雜誌《更近》(Closer)以7頁篇幅刊出特別報道,指稱奧朗德與女演員茱莉·加耶有染。
  第一msata女友為此沮喪
  雖然奧朗德的緋聞已經在法國流傳數月,但據愛麗舍宮消息稱,在9日晚網路行銷當瓦萊麗得知此事時,她一開始難以置信,隨後馬上要求該雜誌停止出版。但事與願違,雜誌照常上市,瓦萊麗受打擊後變得異常沮喪,因為“她覺得自己受到侮辱,變成了全法國人的笑話”。
  10日,關於瓦萊麗住院的報道和圖片已在各大新聞媒體傳開。其辦公室主任帕特裡斯·畢昂肯稱,住院是為了“休養並做一些檢查”。當被問到瓦萊麗接下來有什麼打算時,帕特裡斯稱“她休息好了會再作決定。”
  在《更近》雜誌刊出的數張照片中上,最初幾張照片攝於晚上。照片上一名女子抵達公寓大樓。隨後,一名貌似奧朗德保鏢的男子騎摩托車抵達公寓,另一名戴黑色頭盔的男子坐在后座。
  這家雜誌說,照片中女子和戴頭盔男分別為女演員茱莉·加耶和奧朗德。奧朗德定期騎摩托車與加耶“共度良宵”,“新年前後,國家元首戴頭盔來到女演員的公寓,他養成在那裡過夜的習慣”。
  總統欲起訴雜誌社
  奧朗德59歲,一直未婚,現與瓦萊麗生活。法國《更近》雜誌10日刊載文章稱奧朗德與41歲女星朱莉·加耶有染。總統府愛麗舍宮當天立即回應說,奧朗德考慮以侵犯隱私權起訴這家雜誌。
  奧朗德稱,報道是“對隱私權的侵犯”。他以個人身份發表聲明說,正“考慮可能採取的行動,包括法律行動”。不過,奧朗德並未否認緋聞。
  超八成民眾對
  總統評價不變
  本報訊 根據法國民意調查機構伊弗普進行的一項民調顯示,奧朗德與朱莉·加耶之間疑似存在的關係對這位法國總統的形象沒有任何影響。84%的受訪者表示,自己對奧朗德的評價不會因雜誌爆料發生改變。13%的受訪者則表示因緋聞自己對奧朗德的評價變差了。
  此外,77%的受訪者認為奧朗德與朱莉·加耶的緋聞僅僅是總統的私事。不過餘下23%的法國民眾則認為此事涉及公眾事件,並稱總統的私人生活關乎所有法國人。(稻果)
  法總統向來多情
  民眾認為有情趣
  20世紀80年代,時任法國總統密特朗過著雙面婚姻生活。到了20世紀90年代,時任法國總統希拉克直言:“我愛過一些女人,儘量小心翼翼。”而前任總統薩科齊的私生活已讓法國民眾瞠目結舌:就任前離過婚,在任時再度離婚,並迅速與風情萬種的名模歌手布呂尼結婚。
  然而,這些總統並未因自己的風流韻事而丟掉“烏紗帽”,相反還被很多人認為多了一絲情趣。英國《衛報》分析說,對法國人而言,對自己的配偶不忠並不意味著對國家也不忠。(稻果)  (原標題:奧朗德與女星“偷腥” 第一女友“氣暈”住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xouldw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